44town for blog_12.jpg

 

 

44town for blog_7.jpg

44town for blog_8.jpg

44town for blog_13.jpg

44town for blog_15.jpg

44town for blog_19.jpg

44town for blog_20.jpg

44town for blog_22.jpg

44south town_1.jpg

44south town_7.jpg

44south town_8.jpg

 

44town for blog_3.jpg

幾週前,我跟艾先生突然很想念美國的墨西哥料理,

就上網查了一下,找到了這間道地的墨西哥餐廳,

吃完美食後我跟艾先生還有家人去了四四南村。

主要是因為我以前從未來過,所以當艾先生和他的家人拖著我來的時候,自己就成了他們的小導遊。

這裡是完美的拍照場所,距離台北101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穿搭方面,可以在IG上看到今年夏天我很常穿背心。

因為我真的太怕熱了,背心就成為我的夏日好朋友囉

如果選擇正確,那麼背心可以是任何T恤的休閒和優雅的替代品。

更不用說更透氣了,這對台灣的夏天來說是一個加分的備配呢

 

我將這件藍色和白色的條紋背心與撕破感的牛仔褲搭配。

它與我的黑色Birkenstock鞋很好匹配,雖然我想任何大地色的涼鞋也將是一個很好的搭配選擇。

這件衣服就成為我郊遊的完美選擇。

下次你在星期六下午突然要去走走卻不知道要穿什麼時,請考慮這種風格。

當你想要看起來放鬆但同時又不隨意的穿搭的時候就可以這樣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lu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