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次去杜拜時帶的急救單品,

照片是我在飛機上敷完面膜急救後上妝的樣子

在敷完煥顏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後上妝 ,

讓我在杜拜這又乾又熱的地方,

妝容也非常的服貼呢 ,

而且皮膚的光澤度好驚人呢

讓杜拜這邊的貴婦都問雪莉說到底是如何保養的

認識雪莉的朋友都知道我就是個面膜控

這次在出國前收到產品,

當然直接帶出國使用囉 

每次搭飛機時的天氣轉換,

讓我在飛機還未落地前就會冒出一堆粉刺跟痘子,

這次我就想說要徹底地把肌膚的保水度做好,

緊緊鎖住肌膚的水分,

就不怕肌膚油水不平衡 ,

進而讓痘子來搗亂。

【我們先來認識一下芮芙 】

芮芙Reversal rejuv®結合美容醫學和生物科技專利 ,

 以嚴謹態度與專業技術創造美肌保養用品。 

影響保養成效的關鍵在於原料成分的來源及調配比例,嚴謹控管製程,

加上芮芙精心嚴選全球首創專利技術 「複合生物纖維面膜」讓精華液更完整吸收。

台灣研發,台灣製造,生產場地符合國際ISO  13485認證醫療器材廠,

經過SGS重金屬、微生物的多重檢測,品質嚴格把關

【什麼是生物纖維面膜】

市面上的面膜多為布類面膜與木漿面膜等,

都是石油提煉。唯獨生物纖維面膜由實驗室生物發酵培養出來

生物纖維面膜是由天然菌種經由無塵的發酵工程

所製成的天然纖維,呈現3D立體空間交錯結構,

可對皮膚施壓按摩,柔軟又有極佳的韌性,

能十分服貼皮膚,能讓皮膚更完整的吸收精華液。

由於它不會被人體排斥、親膚性佳不易過敏

類人工皮材質,在醫界被用來作為心血管修復與人造皮膚使用

是治療傷燙傷皮膚的替代材料, 所以透氣性延展性都很好,可以很服貼臉部肌膚。

Reversal rejuv煥顏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與醫美技術合作,

更加強在柔敏、保濕、修護上面,是為醫美術後面膜第一選擇。

【面膜的成分特色】
神經醯胺,提供肌膚因年齡、環境所流失的養分。
膠原胜肽,分子小皮膚更容易吸收。
β-葡聚醣,吸附毛孔多餘油脂及清除老化角質。
植物精油,採用醫美保養級100%天然植物精油。
蘆薈萃取,提供肌膚修護,以及毛孔鎮定舒緩功效。

神經醯胺 補充角質層細胞間隙地脂質層,構成一包脂質屏障達到保濕「鎖水」效果。

玻尿酸 利用玻尿酸的「吸水」特性,可將大量水分吸引至角質層,使角質層濕潤膨脹,降低水分蒸發的速度避免水分散失。

外盒的包裝是低調奢華的金色,盒子的背面有成分及使用說明。

生物纖維面膜與市面上的面膜多為布類面膜與木漿面膜的不同,

生物纖維面膜由實驗室生物發酵培養出來

生物纖維面膜是由天然菌種經由無塵的發酵工程

所製成的天然纖維,呈現3D立體空間交錯結構,

可對皮膚施壓按摩,柔軟又有極佳的韌性,

能十分服貼皮膚,能讓皮膚更完整的吸收精華液。

那我們就來試用吧~

這是雪莉全素顏敷臉前,

看似臉上是有光澤的,

但每次的長途的飛行,

都會讓皮膚特別疲倦,

所以使用煥顏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來讓我的肌膚補補水分。

因為是在飛機上敷面膜,

又是夜間時間飛行,

是所有乘客的入睡時間,

所以燈光沒有很強,

但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面膜的服貼度~

側面也可以看出真的很服貼,

生物纖維面膜好特別,親膚性佳不易過敏,類人工皮材質,

在醫界被用來作為心血管修復與人造皮膚使用

是治療傷燙傷皮膚的替代材料, 所以透氣性延展性都很好,可以很服貼臉部肌膚。

每次出國,在飛機上我就會開始冒痘冒粉刺了,

但這次敷了面膜之後,肌膚的油水平衡,讓我抵達目的地後皮膚還是估溜估溜的

從杜拜回台後,

我又拿出了我的煥顏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這是在臉部清潔跟基礎保養後敷臉前,

膚況不會很差但是沒有光澤感。

那我們就趕快來敷臉吧~

生物纖維面膜的敷貼感可以讓滿滿的精華液順利地被皮膚吸收,

面膜的透氣性延展性都很好,可以很服貼臉部肌膚,

就像把冰冰涼涼的果凍敷在臉上,

頓時覺得一天的壓力藉由敷面膜的過程都釋放了

側面也是完全的服貼~

因為雪莉的皮膚很敏感,煥顏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與醫美技術合作,

更加強在柔敏、保濕、修護上面,讓我在使用上更加得安心,

這角度可以明顯的看出面膜的材質跟平常的布類面膜與木漿面膜的不同

敷完臉後肌膚是不是有光澤多了~

因面膜中含有β-葡聚醣,可吸附毛孔多餘油脂及清除老化角質

也含有蘆薈萃取,會提供肌膚修護,以及毛孔鎮定舒緩功效

讓疲憊了一天的肌膚好好的休息,

最簡單也是不可或缺的步驟就是保養,

藉由敷面膜可以讓肌膚快速的修復,

且整片面膜的精華液都會滿滿的吃進肌膚裡呢~

生物纖維的面膜,它的敷貼度內涵的膠原胜肽,因分子小讓我們的皮膚更容易吸收!

美好的一天~從保養肌膚開始,讓我們一起簡單擁有光澤肌~

好用的東西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Sherrylu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